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红色故事映照初心使命——测绘学院2019级“红色故事会”第八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红色故事,见证着我们坚强不朽的中华民族,激励着一代代仁人志士奋勇前进。我们永远铭记着我们的历史,也不断的续写着新的篇章。为加强大学生红色革命精神教育,测绘学院2019级遥感三班响应学院号召,举办本期“红色故事会”,辅导员赵铭老师和2019级地信三班全体同学作为观众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故事会通过讲述红色故事的活动方式,学习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先是来自遥感三班的演讲家们,分享了一个个他们眼中的红色故事,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演讲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再由遥感三班六位同学带来歌曲《国家》,唱出了万千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受到现场动人氛围的感染,作为观众的地信三班的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熟知的英雄事迹。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一起欣赏纪录片《这就是中国》,中展示了伟大祖国近几十年来飞速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叹于她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最后在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激昂的节奏中,将故事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故事会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革命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唤醒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与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报效祖国中书写青春篇章。

图/文 闫俊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红色故事映照初心使命——测绘学院2019级“红色故事会”第九期活动
下一篇:
红色故事映照初心使命——测绘学院2019级“红色故事会”第九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