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优秀团支部展示及经验交流——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课
发布时间: 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学院团支建设,提升团支部凝聚力我院11月29日下午4时在J6-433报告厅了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课——优秀团支部展示交流活动2017级2016级的三位优秀团支书,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的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2017级遥感班团支书陈佳展示了团支部的建立以及选拔过程,并介绍团支部的功能和职责。干部积极解决班级与个人的问题不但在学习中督促每位同学不要落下,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还以小组的形式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在生活中,团支委们也会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时间充实大家的生活2016遥感二班通过情景话剧将日常班级里班委与同学间互帮互助的情景展现的淋漓尽致班级积极组织参加乡村支教,募捐等公益活动,既充实了自己也回馈了社会。

本次优秀团支部展示不但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合格的团支部应该有的责任与风貌,对团干部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也为同学们树立了目标与榜样蓝图已经绘就,既有光明前途,也有任重道远,我们相信,测绘学子必勇挑重担,不断前行。

/文 陆宇、乔浩


1575273971596081.jpg

1575273972715638.jpg

图/文 陆宇、乔浩


上一篇:
与信仰对话——大学生活漫谈
下一篇:
与信仰对话——大学生活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