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2018、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班级举办考风考纪专题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教育,12月18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J6-434报告厅召开2018、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考风考纪专题会暨安全教育会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测绘工程系主任刘尚国及班主任王健、陈允芳、孔巧丽、李伟伟出席本次会议。测绘工程专业2018级、2019级7个班级本科生参加会议。测绘工程专业18、19级辅导员孙金香主持会议。

首先孙金香宣读了《刑法修正案(九)》《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中的违纪处分条例,列举了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几种,并结合考试作弊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刘尚国以近期考试中发现的考试违纪和苗头性问题为切入点,从本科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成才四个层面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系里将积极配合学院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执行监考标准,从严执考,不顾私、不留情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考出优良品德和风格

吴昊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作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他从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公寓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提高防范意识,增长应对本领,保护自身安全,共同创建安全校园。

会后,所有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学风和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爱心红包发放仪式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再接再励,更创新高——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委培训第五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