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会开展“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确保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水平,测绘学院学生会于4月15-16日开展了学生会干部干事线上培训活动

各部门就本学期工作安排、居家学习等情况进行交流,一起商讨问题,共同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自律会办公室对《自律会办公室工作手册》进行了修订社团管理部讨论了部分活动线上开展的可行性和具体实施方法大艺团团长张家瑞号召队员做好日常训练,利用各种线上APP共同开展训练活动新闻媒体部对新闻稿的撰写格式、海报制作视频剪辑公众号的排版、格式等内容进行了部内培训,强调文案稿件体现学院特色。各部门均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居家隔离,树立责任意识,勤奋学习,积极锻炼。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沟通交流,也提升了工作技能为新时期学生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贺琰、刘朕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向抗疫致敬,为爱国发声”云合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