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精神饱满,热情不减——军训日记五
发布时间: 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923日,测绘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已到第五天。虽然赤日当空,但测绘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振作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在军训中,早晚温差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但凭仗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继续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关心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五天里,齐步走、跑步走、停止间转法、解散、集合等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下午校领导检阅训练时,各方队步伐划一、精神饱满 、口令精确、声音响亮,拉歌时场景激烈,充满激情。

1600923922228837.jpg

1600923922236848.jpg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同学们一生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本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集体意识及纪律意识,也造就了属于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相信通过了军训的磨难,同学们会逐渐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习惯,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通讯员:王迪 陆宇)

今日军训之星

1600924037920571.jpg

测绘工程2020-3 李昶

在苦与累中磨练钢铁般的精神

1600924081791531.png

遥感工程2020-3班 李朝阳

军训很苦但又很充实,我们在这期间认识了新朋友,收获了坚毅的品格和不服输的韧劲,懂得了团队精神,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1600924159307214.png

地理信息科学2020-2刘敏

军训让我真正懂得了什么是“吃苦”,我会把这种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去。 


上一篇:
宋振骐院士亲切慰问测绘学子
下一篇:
宋振骐院士亲切慰问测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