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严格要求,纪律严明——军训日记四
发布时间: 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922日,崭新的一天从20级新生第一次跑早操开始,在教官的统一带领下,各连620准时在高地操场集合,慢跑3圈,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尽管赤日当空,但测绘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四天里,齐步走、跑步走、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亲身师范,逐排教学,同学们听从指挥,认真学习,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地信20-1班同学冯明玥说:"简单的几天军训生活,让我抛却了假期的懒惰和小懈怠,也意识到个人身体素质的重要性。"

1600831639559188.jpg

        当日下午,根据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安排,新生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进入新生公寓C1C52020级新生宿舍区域进行内务检查。此次军训内务卫生检查评比严格按照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内务检查评比评分细则》执行,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室内整体布置、室内空气状况、地面和门窗卫生状况、被子叠放等。多数同学宿舍干净整洁,被褥床铺整齐,物品摆放有序。内务整理是军训重要科目之一,旨在督促新生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促进新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1600832354307558.jpg

军训不仅只是立于操场的枯燥训练,更是一次有组织性的团体活动,随着时间迈出的每一步,军训的性质更是得到了升华。军训已写入每一位学子的记忆,它将继续支撑着山科学子跨出走向明天的步伐,成为如戏人生里绚烂而充满意义的一笔。

(通讯员:孟丹彤 姜文昊)

今日军训之星

1600833553828311.jpg

测绘工程2020-1 王昕烁

1600833610770505.jpg

遥感科学与技术2020-3 边桂德

1600833735679811.jpg

地理信息科学2020-1 姜珩曦

上一篇:
精神饱满,热情不减——军训日记五
下一篇:
认真训练,井然有序——军训日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