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军训日记二
发布时间: 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0日,新生军训已进入到第二天,纵使初秋的篮球场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测绘大一学子们军训的热情。

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跨立”,站军姿、踢正步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学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练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4.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让大一新生深切地领悟了坚持到底、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态度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这段日子会是他们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5.jpg

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军训之旅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期待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


今日军训之星

1.jpg

测绘工程20-2 张硕

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

2.jpg

测绘工程20-4 杨月

我们是铁,军训是火,经过挫折我们会成为钢!

3.jpg

遥感科学与技术20-2 路镇旗

军训带让我疲惫,但让我有个更坚韧的意志 ,坚持下去就能突破自己!

(通讯员:江鹏程)

上一篇:
认真训练,井然有序——军训日记三
下一篇: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军训日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