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学生党员用志愿服务“站好”党员先锋岗
发布时间: 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2-27日,我院在学生公寓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对各个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在学生公寓前台处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学生党员轮流在岗,为公寓内学生提供意见征询、读书角整理、毕业季安全巡查等服务。同时,学院以公寓为阵地,开展“党史小课堂”特色活动,建设党史文化墙、党史读书角,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宿舍。

本次活动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入手,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活动期间,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image.png

上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二手物品义卖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