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8日,测绘学院在J6-434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团委书记孙金香、辅导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4:30分,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秦昌盛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同学、维护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以及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秦昌盛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强化自我意识,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开展实践,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测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尚路翔进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紧接着,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继介绍了提案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研究生代表14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与此同时,大会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学生代表9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通讯员:郭文硕、张硕)

1623224253891569.jpg

1623224253652567.jpg

1623224253217706.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
【看“大会”,学党史】测绘学院组织国旗护卫队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