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看“大会”,学党史】测绘学院组织国旗护卫队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为进一步激发国护队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内涵的了解,6月7日,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国护队员在公寓党员之家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队员们通过观看竞答、分组问答等形式,共同学习党史,重温节目精彩瞬间,从百年党史汲取的新时代奋进力量。通过本次观看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无数的共产党人和仁人志士,为了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正是你我这样无数的普通人默默奉献,才撑起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副队长宋绪强说:“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将党史理论和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 队员边桂德说:“陈望道老先生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是那么的专注用心,以至于把本该蘸红糖水的粽子蘸到墨汁上都浑然不觉,可见陈望道老先生赤诚的爱国之情,以及对真理的渴望,对先进的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追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尤其应当学习陈望道老先生这种坚定不移的精神,坚定不移的追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下一步,测绘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史昕宇)

1623124611599953.jpg

1623124611787647.jpg




上一篇: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男女排在2021年校园排球赛中勇夺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