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喜报!测绘学院男女排在2021年校园排球赛中勇夺双冠!
发布时间: 2021-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4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排球赛落下帷幕,测绘学院男女排一路过关斩将,在校排球赛中勇夺“双冠”,再创佳绩。我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院长朱红春、学工办主任孙金香到场观赛,并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近两周的激烈比拼过程中,我院排球队展现了拼搏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超凡的实力以及必胜的信心,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战绩打进决赛。决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每一回合的进攻与防守都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拦网、快攻、妙传、扣杀,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场一旁,啦啦队员们齐心协力、掌声雷动,不断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我院女子排球队以3:1的成绩战胜了化工学院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以3:1的成绩击败了自动化学院男子排球队,双双夺得本次校园排球赛冠军!

 这是继前两届排球赛我院男排夺冠后,连续第三次夺得冠军,同时也是我院男子女子排球队第一次拿下双冠王的完美成绩。本次排球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排球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同时,此次校排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最后,祝愿测绘学院排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排球赛中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史昕宇、杨羽轩)

 


1622972813718104.jpg

1622972813984293.jpg

1622972814809877.jpg




上一篇:
【看“大会”,学党史】测绘学院组织国旗护卫队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下一篇:
【三全育人】测绘学院举办“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21年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