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市重点企业组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凸显人才领导优势,助推企业快速发展,10月16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主办,测绘学院承办的潍坊市重点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山东旭锐新材有限公司、山东龙迈化学有限公司等40家单位参会,提供会计、建筑、安全管理员等就业岗位300余个,为毕业生们搭建了良好的择业平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安排有序,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咨询参与其中。为助力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作为本次招聘会承办方,测绘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青协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口罩,引导毕业生们分流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保障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也满足了毕业生的切实需求,更是搭建了高层次的就业平台。同时督促同学们增进与企业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游卫莹、刘俊睿、徐妍妍)

1634541418910739.jpg 1634541417288605.jpg1634541417422782.jpg 163454141739599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