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测绘学院体育部举办新生篮球赛共11场,10月16下午,新生篮球赛决赛在C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测绘21-3班与测绘21-1班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参判员一声哨响,球员瞬间投入到比赛中,展开激烈攻击。赛场上,是球员们积极跑动,不断上篮的身影;赛场下,是观众们热情似火的呐喊。测绘21-3班配合默契,战术周密,不断发力,连连得分,取得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一开始,测绘21-1班趁测绘21-3班出现失误,趁机发力,占得先机,连下数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时,测绘21-3班球员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挑起全队的进攻大梁,一记三分命中!比赛形势开始反转。测绘21-3班开始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虽然测绘21-1班比分落后,但他们丝毫不泄气,坚持奋战到底,体现着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深秋的劲风和尖叫一起高潮,球场的汗水和热血一起沸腾,最终测绘21-3班以69:42赢得比赛胜利,取得新生篮球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新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1634527319919121.jpg

1634527319834014.jpg

1634527319188606.jpg


上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市重点企业组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市重点企业组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