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答辩
发布时间: 2021-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本科学生班集体管理建设,培育优良院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5日下午,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在J6报告厅举办2020-2021学年本科先进集体答辩大会。学工办主任孙金香老师,测绘学院团委韩雪丽老师、韩冰老师、赵铭老师、史昕宇老师、程玉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在先进集体答辩会上,各班级答辩人员带着对班集体的热爱,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个人成果、集体成果等方面多角度对班级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经公开评议,测绘工程2018-2班、测绘工程2019-3班、地理信息科学2019-2班、地理信息科学2020-1班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答辩,各个班级充分向大家展现了一群追梦路上的青年,他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他们创意无限、活力四射,他们理想崇高、信念坚定,他们相遇在测绘,共同谱写了班级的荣誉与辉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各个班级再接再厉,积极奋进,打造更多全面发展的先进班集体。

                                                            (通讯员:程玉璐、位长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积极参加“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同行”街道净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