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抗疫时刻】测绘学院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抗疫阻击战全面打响。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共同抗击疫情,我校采取了相对封闭管理的防疫措施。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召集百余名抗疫志愿者,落实防疫措施,为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学院共有46人组成抗疫服务小分队,180余人报名学校志愿者。

在核酸检测环节中,我院抗疫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为保证同学们有序安全地做好核酸检测,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录入同学们的身份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拭子采样工作,提醒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正确佩戴口罩。

值守在校园文明监督岗的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坚守岗位。志愿者们遵循学院制定的值班时间表,于J1和J14教学楼及其南北侧道路处轮流值守,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疫措施。志愿者们立于校园道路两侧,提醒出行在外的同学们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在教学楼内,适时低声提醒室内的同学们间隔就坐、开窗通风;提醒同学们不要有吸烟、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于防疫措施的疑问。即使天气严寒,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同学。

防疫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之心,在一次次的叮嘱和提醒中温暖同学们的心。“上下同欲者胜”,师生团结一致,同舟共济,我们必将在抗疫阻击战中取得胜利,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通讯员:程玉璐 徐妍妍 王千迅)

1647766987297824.png

1647767072871373.png

1647767095838644.png

1647767116696052.png

1647767135289643.png


上一篇:
测绘战“疫”:速度、温度、力度共振
下一篇:
【研途助力】测绘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复试“云”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