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转专业申请转入学生名单公布及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暂行管理办法》(山科大教字〔2015〕13号)、《关于报送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务处函字〔2020〕19号)文件规定,结合制定的《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经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和学校组织的统一笔试,测绘学院确定接受测绘工程(海洋测绘)的杨羽轩(学号201901021127)、测控技术于仪器的孟昕润(学号201901052018)、地质工程的董浩(学号201901030304)等3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

按照工作程序,申请转入学生须参加测绘学院组织的综合面试;请上述3名同学于2020.6.24日下午15:30,携带有学校盖章的成绩单(打印或电子版皆可),准时参加网络线上方式的综合面试。 网络线上综合面试的具体组织形式为:腾讯会议,会议 ID:302 286 751,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x3VdAC8Gew1M。

 

 

                                                                                  测绘学院 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2日                       

 

                  

 

上一篇:
喜迎七一云党课:百年党史的启示
下一篇:
2020年测绘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