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再立新功——“三·八”妇女节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院女教职工: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下,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我们向全院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回望2019年,全院女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勤勉自立、拼搏进取、成绩斐然,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学院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美满的双重责任,谱写了一曲奋进的测绘之歌,充分发挥了最美“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测绘因为有你们而精彩,测绘因为有你们而骄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目标实现之年,是学校深化改革、细化落实之年,也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化改革、破冰攻坚的关键一年。学院发展历程中的每一项艰巨任务,都少不了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由衷地期待全院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理、自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工作岗位,担当社会责任,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做家庭美德的典范,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段,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和辛劳的家务之余,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学会关爱自己,为未来开学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事业蒸腾、阖家幸福!

      

                                                                                                                                    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征集“世界地球日”自然资源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0届测绘地理信息类人才网络招聘洽谈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