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关于转发《“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新”专题暨2020年全国矿山测量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促进我国矿山测量新技术的发展,交流国内矿山测量理论、技术创新、测绘仪器、工程应用等方面的新认识、新进展、新突破,中国煤炭学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与《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合作,将于2020年8月在辽宁省丹东市召开“2020年全国矿山测量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围绕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开采损害防治与“三下”采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环境保护等重点开展专题学术研讨。中国煤炭学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与《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公开征集会议论文,通过评审的优秀论文将在《煤炭科学技术》2020年第8期“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新”专题中发表(正刊),请有意向的老师围绕征文主题撰写学术论文,并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稿件投至《煤炭科学技术》投稿系统(www.mtkxjs.com.cn)(矿山测量会议论文)。

研讨会征文的相关事宜见《“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新”专题暨2020年全国矿山测量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附件)。

校内联系人:成枢

联系电话:13583277058                                             

                                                      测绘学院

                                                                                              2020年2月6日


附件:“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新”专题暨2020年全国矿山测量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docx



上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0届测绘地理信息类人才网络招聘洽谈会邀请函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