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做好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安全隐患排查范围

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实验室、学生公寓以及学院楼内公共场所等。

二、安全隐患排查方式及时间要求

(一)排查方式

采取自查和学院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首先是各房间使用人或管理负责人进行自查,然后学院进行集中排查。

(二)时间安排

自查时间:2019年12月19日-25日;集中排查时间:2019年12月26-27日

三、安全隐患排查内容

(一)电源插座是否老化、用电线路陈旧以及乱扯电线等现象,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

(二)室内是否存在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等物品现象。

(三)室内卫生是否存在脏、乱、差等现象,是否存在垃圾长时间不清理、卫生死角等现象。

(四)学生公寓宿舍内是否存在违禁电器、违规用电等现象。

四、安全隐患排查要求

(一)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安全督察职责。

(二)各房间要利用本次排查机会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三)各房间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切实做到即查即改,做到隐患有统计、整改有结果。

 

 

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篇:
关于转发《“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新”专题暨2020年全国矿山测量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