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山东都市消防中心宣传办主任齐辉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消防安全培训。

齐辉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培训会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种类及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小技巧:燃气着火要及时关闭燃气罐的阀门;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出门时人走电断,防止电器自燃等。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21年度)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