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冬临共赏元春景,虎虎生威迎新篇”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测绘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暨2021年十大优秀青年学生及单项奖颁奖典礼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徐莹、副院长刘尚国,及团委全体老师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我看见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在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New Boy》中,晚会拉开帷幕,一群朝气蓬勃的“00后”,用自己年轻的声音,重温了这首诞生在他们出生年代的歌;相声《我爱诗词》,让观众在欢笑声中参与了底蕴深厚的诗词盛宴,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谁杀死了星期天》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在欢声笑语中感悟应该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歌曲串烧《笨小孩》《飞向2022》,用歌声传承着记忆、传递着美好、传颂着祝福、传播着希望;诗朗诵《致敬00后》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语气和坚定有力的眼神,讲述了一段段“00后”的英勇故事,承载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当代青年,必定重任在肩;舞蹈《雨竹林带领观众领略了民族舞的风采舞者姿态优雅、轻快灵动;最后,《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用坚韧挺拔的身姿、气势恢宏的合唱,歌颂着茫茫人海中,无数坚强又勇敢的身躯。

阳凡林、吴昊、刘尚国、徐莹为测绘学院2021年十大优秀青年学生及单项奖获得者颁奖。

冬临共赏元春景,虎虎生威迎新篇。此次元旦晚会,测绘学子用多彩的方式,展现青春活力,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期望愿测绘学院宏图大展,愿山科再创辉煌!

(通讯员:周静宜 韩阳 邢世鑫)

1640942727376065.jpg

1640942757276927.jpg

1640942798752323.jpg

1640942865192204.jpg

上一篇:
“爱心助力回家路”——测绘学院举行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换届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