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泰山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张璐,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及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韩冰出席本次换届仪式,国旗护卫队全体新老队员们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伐,第十九届国旗护卫队旗手与护旗手完成降旗仪式,并将国旗交接于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国旗交接仪式后,马鹤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九届国旗护卫队成员的决定,授予薛浩然等10名队员“国旗卫士标兵”称号,授予边桂德等29名队员“优秀国旗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张璐老师宣读了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名单,并由国旗护卫队队长薛浩然带领新老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最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向受到表彰的第十九届队员表示衷心祝贺,向刚进入国旗护卫队的第二十届新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队员们能以老队员为榜样,忠实履行守护国旗的使命,时刻捍卫国旗的尊严,在未来的工作中迎难而上,积极进取。

青春不退场,再踏新征程;国旗迎风展,再续新辉煌。这是一次新的起点,愿国旗护卫队每个人都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完成好每一次任务,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通讯员:张宇凡)

1640831106979210.jpg

1640831106318031.jpg

1640831106326323.jpg

1640831106250135.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冬临共赏元春景,虎虎生威迎新篇”2022年元旦晚会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济南校区国旗护卫队建设交流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