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研究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示研究生的体育才华增强班级凝聚力,测绘学院于12月4号上午在六号教学楼天井成功举办研究生跳绳比赛。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主办,全院研究生同学积极相应,踊跃组队报名参加。

此次跳绳比赛为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团队参赛。初赛采用定时计算跳绳数的方式确定胜负,决赛阶段则采用不限时一次性跳绳次数最多的方式决出胜负。在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合作、各展神通把集体荣誉感放在第一位。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硕研20-1、硕研21-5和硕研21-1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各班级之间学生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学院凝聚力,体现了测绘学子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品质。(通讯员:张潇月 孙志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开展国家公祭日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创文明校园,建和谐寝室”宿舍风采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