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创文明校园,建和谐寝室”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12月5日下午,我院于J6-434报告厅成功举办宿舍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自律会卫检部举办,经初赛选拔,共有9个宿舍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宿舍不仅在才艺表演上独出心裁,还准备了独具创意的PPT,与大家一起分享宿舍日常的温暖与快乐。比赛中间,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的互动小游戏,充分调动观众的热情,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经初赛和决赛的评选,C5-330等13个宿舍荣获三等奖,C1-405、C5-234、C5-301、C5-302、C5-201荣获二等奖,C5-230、C1-414、C1-416、C5-202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宿舍的个性风采,更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宿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彰显了测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WPS图片拼图11).pngWPS图片拼图(22).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