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艾波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商务厅联合开展的第二届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推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评委会办公室初评、网络投票、评委会终审和公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教师艾波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荣誉称号。

艾波长期从事“互联网+海洋”相关研究,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及工程经验,研发了海洋数据共享、海洋模式服务、海洋预报发布和海洋三维动态可视化等系列化软件平台,其中“国家海上搜救环境保障服务平台”服务于全国海区和马来西亚、印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极大提高了海上搜救应急指挥决策的信息化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相关成果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10余篇,获得软件著作权20余项,获得“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等科技奖励7项。

此次评选意在通过考察参评人行业影响力、个人能力与成就以及社会贡献度三个方面,评选出在山东省内相关行业、领域涌现出来的青年“互联网+”领军人物,推动山东省加快“互联网+”相关行业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6.jpg

上一篇:
智“绘”讲堂第十期——人工智能技术在海上风电环境评估中的应用
下一篇:
喜报:我院教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