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喜报:测绘学院测绘工程2018-1班荣获校“十佳班级”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两争两创”评选活动暨“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结果揭晓。经过组织申报、择优推荐、材料初审、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我院海洋测绘2018班黄瑾和测绘工程2018-1班入围最终答辩评选环节,测绘学子凭借拔尖的学习成绩、众多省部级奖项、丰富的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经历获得评委的认可,最终测绘工程2018-1班以全校第三名成绩获“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测绘工程20181班,学生积极上进,学习氛围浓厚,团结和睦,推免学生数达3人,学习成绩优良率位于专业第一,在同专业四个班中,本班有9名学生位居专业成绩前20名,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实现专业竞赛班级参与率100%,曾获“南方测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论文大赛一等奖、MathorCup全国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等,成果丰硕。班级同学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志愿活动、社会实践和文体比赛,在学院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获得多项院级以上荣誉称号。班级曾获评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山东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黄瑾,海洋测绘2018班班长,成绩连续三年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实的毅力,在学习之余不断提升自我,曾获省级以上奖项17项,发表SCI论文1篇, EI论文2篇,申请专利软著6项。在夏令营推免中,黄瑾同学获得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意向,最终选择师从浙江大学陈鹰教授,攻读海洋技术与工程博士学位,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测绘学院高度重视班风、学风建设,以班级建设为基础,培育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引领、凝聚和服务作用。同时,通过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1638433379831141.png

1638433407922562.png

image.png




(通讯员:程玉璐、孟丹彤)


上一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第三期“榜样宣讲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第二期“榜样宣讲团”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