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GIS(地理信息科学)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GIS(地理信息科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于2019年6月30日在武汉大学进行终评答辩。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由我院柳林老师等完成的“GIS专业多维度分专题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获得全国一等奖,牟乃夏老师等完成的“创新引航、竞赛驱动、教材提升、宣传助力、学生为本的GIS专业教学实践与探索”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悉,此次教学成果奖评选申报,来在全国开设GIS课程的高校、院、所均有参与,经过网上公示、网上评议、现场答辩、会议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通讯员:张庆禹)


上一篇:
喜报:我院教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
喜报:我院教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