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第二期“榜样宣讲团”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建设工作。测绘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榜样宣讲团”活动。1129日,测绘学院开展了第二期保研经验分享会,由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级刘修宇与地理信息科学2018级于峰一泽组成了“榜样宣讲团”,为测绘学院20级、21级学生进行学习、科研经验的交流分享以及专业介绍。

刘修宇,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1班优秀学生,现已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分享会上,他从学习与课余活动、学习的重点、科研体会、经验交流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保研及科研经验。他强调“学习是第一要务”并勉励同学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1638234555717407.png

于峰一泽,地理信息科学20182班优秀学生,现已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他从个人情况、专业介绍、保研与考研、大学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他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专业学习。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勇于挑战、不断创新。

1638234645471748.png

分享会上,“榜样宣讲团”成员热情积极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找准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最后,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程玉璐、邢容荣)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测绘工程2018-1班荣获校“十佳班级”称号
下一篇:
测绘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