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文明校园创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5-27日,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科创部、学生会学习科技部承办,竞赛的题目涉及党史、校史基本知识、校规校纪、学生手册基本常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普及了文明知识。答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吸引64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活动。答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于11月20日面向全体测绘学院同学开展,根据初赛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情况,选拔出的80位同学于27日进行线下答题决赛。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此次活动使“文明你我、共创和谐校园”的精神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同学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师生共创的浓厚氛围,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孙志勇,朱琪琪)

1638237724771843.jpg

1638237724423066.jpg

1638237724339559.jpg

  


上一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第二期“榜样宣讲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国旗护卫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