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喜报!测绘学院研究生排球队成功卫冕
发布时间: 2021-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落下帷幕,测绘学院在决赛中夺得冠军,孙晓虎、李珂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到现场观看决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拼,我院排球队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

在决赛中,首局比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前排连续地扣杀、拦网,后排积极跑动、防守起球,发球不断向对手施压,将比赛推向高潮拿下首局。次局再战,土建学院开局冲劲十足建立领先优势,测绘学院队员则稳扎稳打通过精彩配合和顽强防守在中局阶段实现反超。

此时赛场外拉拉队员们齐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了团队士气,最终我院一鼓作气以大比分2:0战胜土建学院排球队赢得比赛,成功卫冕。

这是我院排球队继男女队双冠后,又一次获得全校研究生排球赛冠军,充分展现出我院排球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

同时,此次校排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还增进了广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李志远)

1638000788629372.jpg

1638000455166359.jpg

163800045534113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越野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