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六)——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

公司以轨道交通工程为主业,致力打造“轨道交通、市政、公路和水利水电”大交通格局。经营布局覆盖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西北等区域,先后在南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南宁等19个城市承建了45个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共计62座车站、86个轨道区间;承建了哈大、太中银、长吉、沪杭和京沪等一批铁路工程和沈阳、雄安、深圳等一批综合管廊工程。公司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围绕轨道交通工程、隧道工程和盾构施工技术等领域立项攻关,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25项,授权专利143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国家级工法1项、省部级工法12项,主参编国家和地方标准8个、教材5本。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上海市、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携手社会各界“拓展幸福空间”,努力实现“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八局名片”发展愿景,为国家“两新一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


image.png

三、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激励体系和完善的福利制度:

1、公司具备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绩效激励机制;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其中企业年金为自愿缴纳;

2、公司员工享有地区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礼金、节日礼金等;

3、公司具有完善的晋升机制;

4、公司员工享有每年定期的身体健康检查;

5、公司员工享有各类休假: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工伤假等。

四、“新砼人”培养计划

1、入职引导:职业发展导航,了解企业文化,系统讲解业务全流程知识;

2、导师机制:选拔骨干人员担任导师,引领新员工快速成长;

3、轮岗培养:跨部门轮岗锻炼,迅速成长;

4、岗位培训:针对各岗位,传授业务技能,提升专业水平;

5、多通道规划: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发展规划。

五、就业地选择

全国(综合公司的区域布局和应聘者的个人意愿进行区域安排,达到公司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平衡)。

六、招聘流程:

方式一:校园宣讲会/双选会

1、行程:校园宣讲会行程拟定中

2、流程:宣讲初试/笔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发放offer入职

方式二:在线简历投递

1、流程: 简历初筛在线初面笔试终面录用(签订三方)发放offer入职

2、投递方式:

邮件和简历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名称+学历”

邮箱:bjgdhr2021@163.com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澜路6号中建大厦

电话:025-69976054

联系人:焦经理

关注官方微信:掌控校招最新动态

image.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七)——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五)——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