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五)——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以下简称山东局物测队)隶属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是山东省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办公地址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交通方便,环境优美。

山东局物测队现有在编职工268人,其中高级职称人数48人,中级职称70人,是一支以地球物理勘查、测绘工程为主,同时具备固体矿产、工程地质等勘查技术能力的综合专业勘查队伍。具有固体矿产勘查、地球物理勘查、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6项甲级资质,同时具有气体矿产勘查、海洋测绘、地质灾害治理、土地整治施工等各类资质总计17项。

建队六十多年来,山东局物测队转战澳大利亚、孟加拉、印度尼西亚和国内的新疆、贵州、青海、内蒙、山西、河南、安徽、江苏及本省的各大矿产地。先后被原煤炭工业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国煤炭工业地质勘查先进单位”、“中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示范矿(厂)”。被国土资源部授予“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北方四省抗旱找水打井先进集体”,“全国地勘行业模范地勘单位”称号。被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授予 “十二五”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山东测绘行业“先进集体”,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先进集体”称号。被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二、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工资8万/年;试用期后工资研究生12-14万/年;本科10-12万/年;

2.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

3.免费住宿:单位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

4.培训体系:单位鼓励职工参加与单位业务相关的业务培训及职称晋升,建立了导师带徒制度。单位每年组织多形式、多专业、多层次的技术交流、培训、考察学习等活动,丰富职工的视野和认知;

5.工会活动:单位建有职工健身房、图书馆,每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6.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7.福利待遇:事业编制,待遇有保障,享受精神文明奖、无房补贴、物业补贴等事业单位相关福利,同时注重人才培养,为科技人才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尹鹏   15564110601  

联系电话:0531-51781167    

招聘邮箱:wcd_dqb@shandong.cn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33699号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请将简历投递至wcd_dqb@shandong.c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标注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简历筛选:优先选择符合招聘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3.参加笔试:报名参加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

4.集中面试:单位将组织统一面试;

5.面试通过,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附件: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2022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image.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六)——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四)——山东华峰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