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二)——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直播宣讲】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2022 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空中宣讲会 

【直播时间】2021 年 11 月 05 日周五 19:00-20:00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和钉钉会议(由于腾讯会议人数限制,若无法加入,请使 用钉钉)

image.pngimage.png

一、公司简介

       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直升机电 力作业服务的专业平台,是国内唯一可独立完成直升机巡线、带电检修、带电水 冲洗、放线施工等多种电力作业项目的通用航空公司。 2008 年南方冰冻雨雪灾害后,为提升电网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高电压等级 骨干网架安全运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委托华北电网公司于 2009 年 12 月组建成 立国网通航公司,并于 2011 年 9 月正式上划国网公司总部直属管理。 上划以来,国网通航公司组织各类飞行逾 9 万小时,航巡线路 108 万公里, 创造多项世界纪录,作业范围覆盖 29 个省、市、自治区,年度作业任务总量达 20 万公里。累计发布多项国网企业标准、电力行业标准和民航标准。目前,运营 贝尔公司和空客公司 7 种机型 31 架航空器。拥有定陵机场、仙桃机场两个核心 基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直升机电力作业公司。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不超过 25 周岁、硕士研 究生不超过 28 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 33 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6 月 30 日。 2.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较强 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应聘专业相关工作实习经历优先。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

image.png

三、报名方式

       1.发送个人简历至 guowangtonghang@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 位+手机号”,个人简历以 PDF 的附件形式出现。 

       2. 登 陆 国 家 电 网 公 司 人 力 资 源 招 聘 平 台 , 网 址 为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报名。填报开始时间预计 11 月份,以官网通知为准。 

四、报名咨询 

       13720031567 彭老师 13161027871 付老师 010-66603359 梁老师 公司网址:www.sgga.sgcc.com.cn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三)——北京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一)——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