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一)——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招聘

1、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属交通运输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局级建制,主要承担辖区(北起江苏连云港南至福建东山的南黄海和东海海域,包括浏河口以下长江口水域)海事航标建设养护、港口航道测量绘图、水上安全通信、海上应急清污,以及南京以下的长江水域水上安全通信等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职责。本次招聘单位为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下属的上海海事测绘中心上海海图中心。

2、招聘岗位

上海海事测绘中心

海道测量岗位


专业要求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导航工程、地理空间信息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

学历学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招聘人数:15名



上海海图中心
海图编绘岗位


专业要求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

学历学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图片

招聘人数:13名

图片

3、报考条件

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要求应聘者应为202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能够取得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且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CET4)测试425分以上。年龄要求为本科生应为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为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四)符合招聘岗位有关学历、学位、专业、英语水平、年龄等各项要求;

(五)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2022年度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4、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设4个考点:武汉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海大学、上海市(同济大学)

1.报名



武汉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海大学、同济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可在本校现场报名;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

(1)武汉大学定为2021年11月5日;

(2)山东科技大学定为2021年11月9日;

(3)河海大学定为2021年11月11日;

(4)同济大学定为2021年11月12日。


网络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7日0800时至2021年11月8日1800时前,应聘上海海事测绘中心和上海海图中心的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bzx_zp@163.com。

2.笔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

(1)武汉大学现场报名考生的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6日,考场安排按报名现场通知;

(2)山东科技大学现场报名考生的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考场安排按报名现场通知;

(3)河海大学现场报名考生的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考场安排按报名现场通知;

(4)同济大学现场报名和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网络报名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按通过考生报名表手机及电子邮箱通知。

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测绘专业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


面试人选:每个招聘岗位均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各岗位按照拟聘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3倍的按照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笔试当天结束后,如遇特殊情况,以笔试现场通知为准。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测绘相关专业水平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综合能力。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4.其他事项


      




成绩评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关于就业协议签订、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合同签订等流程以及防疫事项等事宜,详见《上海海事测绘中心和上海海图中心2022年度招聘测绘岗位高校毕业生公告》

薪资待遇:除常规的五险一金外,另有补充医疗保障、补充公积金、职业年金;提供职工宿舍、上下班班车;按地方政策,办理公租房、办理上海户籍。


5、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报名政策方面的问题,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向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021-66076685

   dbzx_zp@163.com


东海航海保障中心

             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二)——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广州城信所2022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