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六)——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2021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测绘类50人;工程勘察类10人;评估咨询类15人。

专业要求:测绘类: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等;工程勘察类:勘查工程与技术、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地球物理学等;评估咨询类:水文与水资源环境、水土保持与荒漠化治理、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公司简介 

1、公司实力与资质境优势

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测绘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岩土设计、土地规划、工程咨询、水土保持评价和监测、土地勘测许可、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泉水影响评价、建筑施工等多项资质。是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

2、工作环境优势

公司致力于城市勘察测绘和评估咨询,主要为城市建设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地点在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不用在外地奔波,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3、良好的工资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月薪半年后6500元-8000元(组一岗);一年后月薪为7200元-9000元(组二岗);两年后月薪为8000元-10000元(组三岗);晋升到项目经理岗月薪为11000元-13000元;研究生学历每月额外补助1100元。公司工作环境优越,统一安排宿舍。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1-2次调薪机会,实行绩效工资制。另有带薪年假、生日贺礼、结婚贺礼、生育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等多项员工福利,每季度组织一次聚餐、团建。公司有良好的业务扩展空间和薪资增长机制,不定期组织培训,注重能力提升。

4、员工职务升迁

公司希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成长的空间,同时也为每位员工提供客观公正的晋升机遇。签订合同后,半年左右升到组1岗;一年左右升到组2岗;二年左右升到组3岗。项目经理岗和高级项目经理岗需经民主评议和考评进行选取。

5、业务范围广泛,学习多种技能

公司业务范围广泛,包含但不限于地形图测量、城乡规划测量、房产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工程测量、日照分析测量、沉降观测、基坑位移监测、地籍测量、地下管线探测等与城市建设相关的测绘业务和工程勘察、岩土设计与施工以及水土保持、泉水评价、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编制、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绿色节能验收报告编制、土地规划复垦报告编制、土地评估咨询等评估咨询相关业务,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学习多种技能。

公司待遇

实习期间待遇:外业每天110元,学会观测仪器每天120元,独立完成简单测量业务后每天 130 元。内业根据业务熟练程度按每天100元、110元、120元计算。

同公司已经签约的本科以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可认同为见习,实习期间工资按见习工资标准发放,实习时间不宜低于1个月;待领取毕业证正式毕业到公司后,在公司实习的经历,可作为新员工入职试用的过程,根据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劳动合同的签订和岗位的认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海民 18678789196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10号楼701

邮箱:sdzwhrd@126.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1-66590776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七)——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五)——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