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三)——腾讯投资控股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腾讯投资控股企业——泛微网络22届校园招聘

1、公司介绍

移动办公互联网办公龙头企业,泛微的产品与企业微信达成战略级合作,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国家重点软件企业(SH603039),泛微的产品一直引领OA行业发展,泛微的40000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2、工作地点

总部上海和分部北京提供全部岗位,上海招聘量较大,全国五十余城分公司大多仅提供部分非技术岗位。
3、上海总部福利

食堂三餐免费,入职满半年,所有岗位都会有调薪,每年两次调薪~非常可观的薪酬,免费三餐下午茶,各种兴趣俱乐部,生日Party,早9晚6,周末双休,股权/车辆/旅游等等各种福利。上海招聘量较大。
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
4、技术方向

C++,Go,Java,Python,DBA工程师,软件测试,PHP开发,Web前端,信息安全

非技术方向(不限专业所有同学均可投递):产品运营,软件销售,项目实施,客户顾问,招聘专员。
5、简历投递

目前全部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请尽快投递简历,并且添加链接内工作人员的企业微信,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您的网申编号和姓名。
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Azjw
6、特别强调

(1).很多非技术岗位不限专业。

(2).投递简历后添加hr微信,及时跟进。保存图片用微信扫码进群。

(3).在提交简历后,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自行了解泛微以及岗位!有助于提高面试通过率

(4).我们求贤若渴,欢迎优秀的同学尽快加入!

image.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二)——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二)——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