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9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8日,测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吴昊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学前后工作安排、迎新工作方案等方面,对新学期学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持续推进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要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秋季学期开学初各辅导员要结合开学第一课,给学生传达讲解学校的有关要求、规定,帮助学生快速收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辅导员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关注特殊学生,确保学团工作有序、稳定开展。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化落实辅导员能力素质提升,不断增进辅导员高质量服务学生水平。

会后,全体辅导员针对各自分工展开讨论交流,深刻剖析了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开好头、布好局,为学团工作筑牢坚实堡垒。(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