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首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21-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210日至1212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大创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测绘学院海洋测绘2018级学生黄瑾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支持项目所撰写的《利于优化后LM-BP神经网络的南海海域声场建模》论文作为山东省推荐的14个大创年会项目之一,线上参与了本次大创年会。在展示结束后,被评审专家组推荐为“优秀学术论文”,指导教师罗宇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导师

本届大创年会包括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5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90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47项,其中,学术论文368篇,最终遴选出参加本次年会的学术论文199篇,20篇入选优秀学术论文,参会作品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测绘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依托北斗工作室深入开展双创育人,不断提升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能力,为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晨凡)

1.png

2.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举办无人机行业应用文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