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于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四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1127日至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顺利举办,我校由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杨鹏程、许道坤、刘旋、房浩然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特等奖,指导教师赵相伟、艾波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赛事特等奖,标志着我校顺利将四连冠殊荣收入囊中。

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创建于1999年,是山东省首所开设本专业并招生的高校。近三年,本专业学生在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得奖励80余项,其中国家级特等奖5项、一等奖11项,获奖数量和层次位居山东省本专业首位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地理信息科学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2021参赛规模和质量创大赛举办以来新高。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依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各高校单独设置网络竞赛场地,主办方设置五个网络监考中心,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网络竞赛监考。

在颁奖典礼当天,参赛成员们表示,“前有‘三连冠’的理想结果,似乎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就应该拿到特等奖。但其实,每一届的荣誉都来之不易,都要经历缜密周全的规划与孜孜不倦的地努力。‘三连冠’一方面督促我们化压力为动力、发挥更多主观能动性去积极备赛;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相信,老师和学姐学长们拥有丰富的经历经验,可以鞭策我们沿着正确的方向扬帆远航。这种代代相传的地信精神,是支撑我们稳步向前的巨大动力,而我们也会握好手中的接力棒,让山科地信之魂愈发光彩夺目”。

1638236088805730.png

1638236130713451.png

1638236160291009.png

上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举办无人机行业应用文化宣讲活动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举办无人机行业应用文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