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专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1月9日,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秦昌盛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摘录)》《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摘录)》《“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倡议书》《山东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以及科大精神、科大传统、教风学风等内容。

争创文明校园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紧扣“六个好”总体标准,成立专班、队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1636722728(1).jpg

上一篇:
校企合作结硕果 共谋发展赢未来——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揭牌暨签约仪式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以及安全检查